Taiwan in UN by 2020

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五十年獨佔的專利經營權1999-05-06

@
回 首頁

Index-list of all posts

1999-05-06 10:31:07


各位扁友,

我比較重視[拉票]的問題。我們擁有最優良品質的產品,這
是毫無疑義的。可是行銷策略必須要有所突破。最重要的基
本方針取決於什麼樣的市場目標企圖,而愚意以為一定要下
定決心直攻絕對多數的過半佔有率!

這就決定了行銷對象必須採取全方位開發、不放棄任何潛在
市場,而行銷手法則必須作好市場區隔、針對特定對象擬妥
分眾心理的拿捏應對原則。即使是競爭對手最想像不到的領
域,我們照樣要毫不客氣地納入版圖。阿扁不只是和他們競
選總統那麼簡單,阿扁已經一步步即將完成做個全中華民國
領導人的內外各項準備。我們要做的,只不過是把這件事,
告訴全中華民國罷了。

阿扁將領導全中華民國國民,一個都不會漏掉,我們就告訴
全中華民國的國民,一個都不要漏掉!中華民國並沒有專利
經營權;就算有,五十年的獨佔,也已經逾期作廢、重新公
平競標了。人民要的若是[中華民國在台灣],那麼就沒有理
由不要一個比國民黨更好的[中華民國在台灣]。


你要行政經驗,我給你行政經驗

你要尊重包容,我給你尊重包容

你要謙虛反省,我給你謙虛反省

你要國際視野,我給你國際視野

你要國家安全,我給你國家安全

你要中華民國,我連中華民國也給你!


台灣人民必須藉著敢於收回並轉移[中華民國]的經營權,才
能首度真正證明自己擁有對[台灣]的全部所有權以及最後決
定權。這是歷史造成的,沒啥好辯,也無從規避,更不必客
氣!伸出手去一把抓過來就是了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