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wan in UN by 2020

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民意如流水 媽祖護扁舟1999-05-11

@
回 首頁

Index-list of all posts

1999-05-11 11:16:39


各位扁友,

上回說到:六路扁門心法、二段式迂迴登頂絕招----


亢龍有悔 潛龍勿用 見龍在田

龍遊淺灘 龍戰於野 飛龍在天


這套[扁門神功],看似無招,其實無所不罩,後勁未發而先
制。好比說[見龍在田]的[田]字吧,[國]字當中一個[十],
豈不像個直昇機起落平臺?不也更像是台灣人四大族群何去
何從的十字路口嗎?(提示:新什麼路線?)

明乎此,且聽小生將[阿扁心法],逐句繹解成[阿扁口訣];
扁友們參照演習,早晚定教:中華民國,物歸原主!


反省 包容 新中間

忍耐 打拼 出頭天


莫忘了,要對台灣選民的集體智慧與終極判斷力有真信心!
最後開票時的風光,才是真勝利!正角兒還怕沒舞臺嗎?只
不過讓小丑們先熱鬧熱鬧、暖暖場子罷了。

墊檔的戲碼包括:


達官貴人馬屁[連]天綁票勒贖秀
大夢[方]醒假惺惺公益形像too little too late秀

文化屠夫沐猴而冠儼然土地[愚]民賊人作父秀
恩從己出慷民之慨專施小惠收買人心秀
口中[頌]總統反正毫不費力;
心中[宋]總統早就不遺餘力之反李新招路人皆知秀

賤骨頭[新]復辟黨愛在心裡口難開欲迎還拒秀

以不[許]為一人修法之名
行只[許]為一人不修法之實的
共產黨模式狗血噴頭不容分說鬥垮鬥臭永世不得翻身之壓[扁]公審秀


然而,水,怎麼壓得扁呢?!

民意猶如洪水,沛然莫之能禦,專門覆沒心中[非我不可]、
[玩弄民意]的政客號輪船,就算是龐大如航空母艦也一樣。

但是,對於真正順應民意潮流的政治家,即使僅僅乘著一葉
扁舟,仍能水漲船高,因著台灣媽祖的庇佑,而如履平地。

媽祖庇佑誰?

誰又是媽祖?

上扁網不過個把月,隨處都看見[阿扁報一報],害我幾乎是
一見[小霓]就手軟,直覺反應自動跳頁,只因為實在是報得
太頻繁、多得太嚇人了!

起先,我還以為[小霓]一定是褔爾摩沙工作人員的代名詞,
否則,哪來那麼多又快又準的資訊,和有如三班制輪番上陣
的幹勁,貼到你怕!

相信扁友們也有過同樣的經驗:當前幾天我終於發現,所謂
[小霓]不但只有一個人、只是一個小女生,而且是在去年十
二月五號以後,才開始獨力從頭學電腦、學語言,進而登錄
網址、架設網站的時候,老實不瞞各位,我堂堂一個大男人
,差點唏哩嘩啦,還真的給他不只是普通的感動加慚愧!

這,這這這,這不是活脫脫地、本土林默娘再世嗎?!

簡單的台灣凡人,發了個簡單的平凡心願,憑什麼就能像這
般聖潔壯麗、映照古今、不遑多讓呢?無他,簡單地做去,
就是了。看不到怨,聽不出悔。

漂亮話還嫌少嗎?[本黨青年義工]有之。既云[為一人凍省]
,復云[為省民請命]有之。帶著[新思惟][苦行為台灣]更有
之。比起歡喜甘願、可愛可敬的小霓,皆該給我愧死!!!

林默娘,一弱女子耳。扁友小霓,也不過小女生一個。媽祖
英靈,莫非正在眷顧蒼生、佑我台灣,日夜疼惜那位只知捨
身為民打拼、從沒想到保護自己的憨憨扁舟,在無情政海之
中,為他指點迷津、為人民照亮前路?小霓咁是?咁嘸是?

現在,每當我想起那些遍佈扁網、觸目可見、俯拾即是的,
親切溫馨的[小霓扁報],我眼前彷彿看到智慧慈悲的觀世音
大士,幻化作千手千眼千耳千口。平凡的小霓,她做得了多
少事?懂得運用網路牟利的聰明人很多;只有她,和一眾痴
痴傻傻的各扁站站長,才會捨己為鄉民,咬著牙埋頭默默苦
幹。

這不是媽祖精神,是什麼?!這不是阿扁精神,是什麼?!

你說,媽祖不託我們照顧保庇好阿扁這個台灣憨仔,難道還
會去保佑那些[好命仔]、[敗家仔]、和[反骨無情仔]嗎?!

有小霓在,有扁友在,阿扁的航程溫暖多情、熠熠生輝。

別的陣營,千言萬語,只有一個[怕]字----怕失去。特權也
好、虛名也罷,都是怕失去,甚至害怕[國際新秩序]。

扁陣營,千人千面,連阿扁在內,心中卻都只有一個[捨]字
,捨己為民主、捨己為台灣----甚至包括別個陣營候選人在
內的全部的台灣人,而且從不作新舊之分。

再多的民意調查,比不過小霓[阿扁報一報]隨手一個統計:
昨日扁站總數38(而別家全部加起來可以用一隻手算得出)
。[註:據12月最新資料,總數已將近80]

這裡頭,有羅漢、有觀音、還有媽祖,當然更有我和你。就
讓我們網護著阿扁,不辭路遙、不避艱辛,為了咱台灣快樂
將來,向前行去吧!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